close

 

不是個跟任何人聊得來的人

 

所以能跟我聊天很不容易吧

 

呵呵

 

不是我不想跟你親近

 

而是我常常會辭窮囧

 

所以不常跟我聊天的

 

別難過唷 = =

 

昨天

 

遇到了一個人

 

跟他訴說心理的感受後

 

感覺舒服多了

 

不然我可能還在原地鑽牛角尖吧

 

真的很謝謝他呢

 

或許在有些地方

 

我總是想不開

 

也會口是心非

 

但是

 

與他交談過後

 

真的

 

有想通了一點

 

真是大大開心呢^^

 

跟他就很聊得來

 

不知道為什麼

 

嘻嘻

 

總有一種莫名感覺

 

好像有認識一樣

 

不過

 

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位朋友^^A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