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下

為什麼吃不下勒

我也不知道

昨晚因為老媽的孫子

來我們家玩

所以顧了他一整天

也沒吃什麼

而我姐姐也因為不曉得吃什麼

就決定吃泡麵

但我想到

我答應了你

不吃泡麵的

所以我決定吃別的

但是正當我想去買東西時

看到了那些

頓時我沒有想吃的感覺了

那份感覺一直到了今天

還是吃不下

所以吃ㄧ半就丟掉了

真的很浪費吼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

又能怎辦

心情是會影響一個人的

但是我不想影響到別人

呵呵

只好自己慢慢吸收摟

我很快又會振作起來的!!

因為我已經告訴過自己

不可以在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