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鼻

有帶了一些我愛的

"恐怖片"給我看

所以

當然基本配備不能少啦

DVD播放機((從北鼻家拿來的= =''

哈哈

看了兩部恐怖片

嗯嗯= '' =

頗可怕的

但是我還能接受

好險睡覺沒有做惡夢><

不然可能我整天都吃不下飯了

而看完時

已經夜深許久

趕緊睡覺><

不然可能沒辦法去六福村玩了





等到我醒來時

已經快12點了

天哪~~~~

趕緊弄一弄東西

出發六福村

一進去~~

就先玩海盜船

真是感嘆阿

是年紀大了嗎- -+

竟然會怕捏

><真是膽小鬼

而北鼻就不同啦

真是大膽

叫他自己去玩><

他也不要

真是的

要陪我這個膽小鬼><

而我們還有去餵動物喔

^^真是好玩

有幾隻動物都被北鼻耍了

哈哈哈

假如有相機

真想拍下來呢

看北鼻是怎麼鬧動物><

嘻嘻

玩累了

還休息聊聊天

雖然玩的不多

但是

主要的是我們

能一起出來玩

等我膽子練大一點

所有遊樂設施

我在陪北鼻玩><

這次就先委屈北鼻摟

^^我相信你不會怪我的

而今天

休園時間17:00

所以我們大概16:00就出來了

在外面聊著天

等回去的車來

然後

再進行美食之旅

哈哈

晚餐我們吃"鴛鴦大道"

北鼻烤我負責吃

真是不錯捏

嘻嘻

整體來說

今天很開心也很累

所以還是早點休息

比較有體力

能繼續明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