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

整天都很緊張

因為哩

要出去玩啦

但是

功課卻都還沒趕完

一時之間

也沒辦法看很多

所以就能看多少就看多少

而我

因為要出去玩

所以搭配時間

坐晚點的車

但= =

似乎一切都太幸運了

當朋友載我到礁溪搭客運時

竟然有加班車

很好

原本預計要搭19:50的車

再我抵達礁溪時19:15

而加班車剛好19:20

好吧= =

就坐早點吧

因為這都太剛好了

只好提早時間摟

而到台北時

往中壢的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逛了一些地方

來打發時間

當中壢車來時

就踏上我這次的旅行啦

呵呵

到達中壢時

就有朋友來迎接我啦XD

但是

真正的主角還沒出現喔

^^因為我不熟中壢

只好找在地人來帶我走走

順便等我家北鼻

因為我家北鼻

從高雄搭高鐵上來

真的好累好累捏

所以就耐心等候

他的到來摟^^

差不多20分鐘後

北鼻出現啦

就跟朋友解散

開始我們的旅程

哈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