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ˊˋ
今天又睡過頭了啦..
這讓我知道!!
鬧鐘時間不能調太早..
才不會想繼續睡覺ˊˋ
原本7點就起床了~
心想~還早~在睡一下好了..
但這一睡...就變成了
小黑打來叫我起床了...
而那時間也是8點過後了..
><救命阿...
好趕喔~~~怎麼辦><超怕來不及的..
好顯最後還是有趕上~~~^^緊張一下
而第一節上課的時候~有背了一下英會~
所以沒有想睡覺的感覺~挺有精神的!!
但是...第二節就趴了= =超愛睏的..
呵呵~~大家都脫離不了~~這個催眠太強了
無人能抵阿~~~><
之後~~~三.四節的課~是大家最開心的課~~
呵呵~~~超輕鬆的就過去了~~^^等到下課
找了萬蓉與阿吉~~~去吃午餐~~然後就到
我家去等待下午的課摟~~~

而今天的英會課~要考試~''~好顯考的我都會~
只要再背一下就好了~~所以對我來說很輕鬆~
我就再等待考試時~看著老師播放的影片~
打發時間摟~~等到換我考試時~
也很順利的就考完了^^差不多該回家摟
趕緊回家整理東西~~準備回台北摟~~~~

今天做的比較早~所以一下就到了台北~~
原本想說我家的牛兒會先到那邊等我><
結果一到外面~沒看到~心想不會忘記了吧..
打給他~~原來他再塞車阿~~!!呼~~
等了一會兒~牛兒來了~~就坐上他的ㄅㄨㄅㄨ
去吃晚餐~~呵呵~~一路上還蠻開心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在下雨~~討厭下雨...
吃完飯~還去以前工作的地方~找同事聊天~~
呵呵~~開心開心~~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他們還是一樣~沒有變~~嘻嘻~~
他們還是一樣的愛欺負我><嗚~~~~
但今天整體而言~~就是很開心摟~!!笨蛋牛兒~~下班就該回家好好休息壓><還送宵夜給我吃~~傻傻的~~打你唷ˋˊ不過還是謝謝你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