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原本心情不錯的說...
統計課的小考~
可以翻筆記~!
那就簡單多了^^
一下子就寫完了說~~
但是還是會小緊張一下
怕哪裡有寫錯~~
等到鐘聲一打的那一刻
還是一直檢查著...
交完考卷~
問問朋友~答案是什麼??
結果兩位統計不錯的..
答案都跟我不一樣..心想
"完蛋了"
所以轉向問老師~
結果老師竟然說我的答案是對的耶..
嚇到我了~~想說我算好幾遍說~
耶~開心開心^^
之後...小綠就說要幫我買早餐~
呵呵~想想晚上要去唱歌~那就中午不吃
早餐吃就好了~就麻煩她幫我買
也叫她買我愛喝的奶茶..
但是...雖然說是我愛喝
但每次喝每次肚子都會痛ˊˋ
是我的腸胃排斥奶茶嗎??
不然怎麼都會痛呢ˊˋ嗚
害我心情伴隨著肚子痛都差掉了..
所以再英文課有睡了一下~
而英文老師也答應我們要留半節給
我們去看鬼屋~~
呵呵~還不錯啦ˊˋ只是去敲到頭..
好痛喔><
看完鬼屋~我們就趕緊去上音樂課~~
今天音樂課~男生超HIGH的!!
打著節奏真的不錯~~
但是我太緊張了><錯失了拿分數的機會
可惡ˋˊ我也要加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